close

Chaotic fair tale-Cross century
話說這部真的有點白癡...
呃...
雖說是童話但我卻硬是要把它給成
[混亂童話-跨世紀]
哈哈((好瞎...
標題也映寫成

Bad prince V.S Bad princess

哈哈
整個就是個不良派~~~XD


耶嘿嘿這我女兒伊莉莎白.威爾


這我兒子~
法蘭克((還未定好啦>///<
詳細情形賞味定好~(改天補定AAA)


這是繼[戀愛急時]後的一部天兵作品

但戀愛急時因為已經拿去送去印刷廠印了所以稿子不在我手上
大概年底前稿子就會送回來吧!?
至於我可愛(!?)的兒子,女兒法蘭克&伊麗莎白...他們那兩支是哪個年代的我也不知
因為再標題上我就打到跨世紀了呀~(遭八)

但伊利差白在他所屬的那個年代(應該是18世紀吧!?我也不清楚)真的是位貨真價實低公主哩~
到是法蘭克也是個''王子''畢竟他可是英國皇家正統王位繼承權的說=A=

哈哈哈...
小女在此請大家絕絕對對不可仿冒此故事呀~~~因為這部真的是我的命+轉捩點阿~~~~~~~!!!Qo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ent86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